色彩风格
您的位置:随州市检察院 > 通知公告

随州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综合成绩和体检、考察公告

【字号:    】        时间:2022-04-08      

 随州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综合成绩和体检考察公告

  

根据《随州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》(以下简称《公告》)规定,现将随州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综合成绩予以公布,并就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一、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 

  经《公告》规定程序,通过笔试资格复审、技能测试对象共计27人,具体入围人选详见《随州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综合成绩公告表》。

  二、体检时间和报到地点 

  体检定于2022315日(周二)进行。体检对象须于当天上午8点前到随州市实验小学门口集合

  三、体检注意事项 

  1.体检对象应携带笔试准考证、身份证、1张1寸免冠彩色登记照片,佩戴口罩参加体检。

  2.体检费用680元/人(含涉毒检验),请提前准备好现金,交体检医院。

  3.体检对象应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,自觉关闭并上交手机等通讯工具,超过规定时间未到的,视为弃权。

  4.体检时着装宽松,不宜穿戴有金属线的衣服、连裤袜及长筒靴;须如实向医生提供自己的既往病史,并按体检表中所列项目完全检查,不要遗漏,以免影响最终的体检结果。

  5.考生体检不合格可复检一次。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,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。因复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出现职位空缺的,在报考同职位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。

  6.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,需进行采血、B超等检查,应当空腹,请在体检前一天晚8点后禁食,体检前要注意休息,勿熬夜、饮酒。按照防疫工作要求,请体检对象注意保暖,若有发热、咳嗽等症状,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。

  7.应遵守医院工作秩序,服从医护人员或工作人员安排。

  8.禁止舞弊行为。对于体检中冒名顶替和调换体检样本、有意隐瞒影响招聘的疾病或者其他舞弊情形的,按公务员考试作弊有关规定处理。

四、考察时间

  2022315日至2022318

  五、考察内容

随州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考察工作,参照《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》(国公局发〔2013〕2号)组织实施。对入围考察对象的考生,由各招聘单位组织进行考察,主要通过实地走访、个别谈话、档案审核等方式,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、道德品质、能力素质、学习和工作表现、遵纪守法、廉洁自律、职位匹配、身体心理健康以及报考期间表现等情况,并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,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、准确。具体考察时间、方式及程序,由招聘单位及考察组另行通知考生。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,按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。对考察中发现存在道德品行不端正,廉洁操守不过关,不具备资格条件,有虚假瞒报等情况的,将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。

咨询电话:0722-7112020

监督电话:0722-7112075

 

附件:1.随州市检察机关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综合成绩公告表

      2.健康管理科体检注意事项

 

 

 

随州市人力与社会保障局         随州市人民检察院

       2022年3月14日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3月14日